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禮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禮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禮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的台灣日,這一回請來總統府資政、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開球,不僅完全看不出來已經81歲,李遠哲還秀了曾經參加過少棒的身手,而場外觀光局還邀請了明華園,表演傳統劇碼「八仙過海」,加上吉祥物「喔熊」,一起為台灣觀光宣傳。

穿著24號球衣這是李遠哲,81歲的他身手依舊很矯健,像模像樣地投出第一球,為紐約大都會隊第14屆的台灣日揭開序幕。

總統府資政李遠哲:「(會不會緊張?),不緊張,大場面看多了,不會緊張。」

比賽是在法拉盛附近的花旗球場登場,由大都會對上華盛頓國民,作為台灣第一位諾貝爾獎得主,李遠哲受邀開球,其實有偷偷練習過好幾天,找回過往的手感。

總統府資政李遠哲:「70年前我是打少棒,打2壘手,所以我還記得怎麼丟球,所以雖然是70年了,但還可以。」

駐美代表高碩泰也盛讚,這信用卡 比較 網站一天意義非凡。

駐美代表高碩泰:「能夠透過棒球開第一球,而且是超棒完美的一球,我想對於促進台灣跟美國,民間的交流,文化的活動,我想有它非常重大的意義。」

信用卡機場接送

觀光局還在球場外設置攤位,請來明華園表演八仙過海傳統劇碼,加上觀光局吉祥物「喔熊」,一起為台灣宣傳,希望能吸引更多人來體驗台灣之美。

信用卡 哩 程

更多 TVBS 報導
王建民回旅美生涯起點 受邀洋基短A開球
史威哈特率紅襪拿8連勝 秋信守連48場上壘
真的會來!陳偉殷任客座教授 清大生:延畢都要修
arrow
arrow

    f93t3dvt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