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聯名 卡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聯名 卡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日夜都照顧孩子,新手媽媽一定特別崩潰,這隻灰貓媽媽也不例西堤牛排外!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有隻灰貓和自己的孩子躺在一起,當小奶貓開始哇哇大哭,灰貓媽媽竟然毫不猶豫,直接一掌拍在奶貓的臉上,發現鏡頭正對著自己,牠立刻裝沒事,翻肚裝可愛,還補償似地舔了舔奶貓,讓網友們紛紛笑翻。

▼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第三樣是寵物外出袋,不用的時候可折疊起來,還有放雜物與水瓶的設計,不過限重為五公斤,超過重量的貓狗們就別勉強牠們進去了。接下來是許多人最期待的寵物屋,組裝到一半時,狗狗希露就迫不及待跳進去了!最後將所有品項擺在一起,可愛的史努比加上可愛的毛孩,真的會讓飼主們瘋狂啊!

迎新 禮品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 麻醉疏失?救貓反讓自家毛孩送命 飼主泣訴:我的好心害死牠

● 爆仲介陪酒做S!E奶雪碧不再沉默 16字回應了

● 真正甘苦人!72歲老翁烈日賣醬菜扛家計:不做沒飯吃

花旗饗樂卡 威秀
arrow
arrow

    f93t3dvt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