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饗樂卡電影票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花旗饗樂卡電影票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電影票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一聽到「酒店小姐」你會浮現什麼形象?調查發現47% 酒店小姐入行後變得憂鬱、51% 曾求助心理醫生、13% 至少自殺過一次,為什麼酒店小姐會成為自殺高風險族群?READr 讀+授權Yahoo奇摩「誰殺了酒店小姐?」系列專題,不貼標籤,讓一群酒店小姐述說人生故事,她們為何走進這個世界?

信用卡 回饋 2018

23歲,禮制店 / 便禮店資歷 3 年, SM 女王現役中。

可以在最年輕的時候在最短時間理解這個社會,能存到錢賺到錢又能了解這世界在幹嘛,又能偷聽到很多高級社會在運作的內幕,也有企業成功的辦法,我覺得還不錯。酒店就是社會的縮影。

這行夠會撒嬌就可以,但要有自制力才適合在酒店上班,也要會察言觀色,最好是長得漂亮。當然長得漂亮在哪裡都可以混很好,所以不是必備,因為這社會就是看臉。各家信用卡優惠

我 18 歲入行,當時是一個才 16 歲的好姐妹偽造證件去上班,我想說擔心,就陪她一起去。我想保護她不要走入歧途,結果她能走的全走了,吸毒、被強暴、墮胎一百次、跟別人打架、開車撞人酒駕,前科一百萬點。

八大行業小姐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暈船,她以為交一個客人(男友)就可以衣食無憂,上岸的結果就是妳跟人家不合,他發現妳除了花他的錢之外無法賺錢,被甩了之後沒有任何技能,一無所有只能又回到這行業。

回到同一間店,就會被其他小姐說:「又回來了」;這是一種羞辱。她第一次回到同一家店,從禮服轉制服,當時覺得那姐妹好可憐。她常和客人與姐妹吵架,重蹈覆轍暈船,後來被告妨礙家庭;我覺得她就是很典型的八大小姐案例。

?

我選那工作只是為了保護姐妹,沒想到很適合,因為我知道人類想聽到什麼,也蠻知道如何不委屈自己。我幾乎不喝醉,酒都趁客人抬頭時倒掉,上班三年來,應該只有兩、三次因為和聊得來的客人喝酒才醉。你來這裏就是要賺錢,喝醉是在搞屁啊!

我高中時很醜,體育和烹飪分組,都沒人要跟我一起,這社會真的看臉,高中我就這樣被霸凌。入行時還是又胖又醜,那時候看其他女生自以為自己漂亮,我覺得要比漂亮我也可以,於是就減肥存錢,減了 10 公斤,穿著和妝容改變成慵懶和高傲的風格,這是我有意識塑造的高冷形象。

後來上班慢慢變漂亮後,所有事情都如魚得水。我有段時間在禮制店,同一包廂裡會同時有禮服和制服小姐,我是禮服的,就只是因為我長得漂亮,所以就不用脫光衣服幫人打手槍,看著制服的脫光在那邊的樣子很可悲,但這社會無法改變。

??

大家都覺得進八大是非常骯髒的事情,社會觀感不佳。但我要說的是,不會有人拿著刀在店家裡,去逼妳做不想做的事情,一切妳都可以做選擇。妳在公司時,幹部說要不要跟老闆睡覺?要或不要都是自己決定,妳答應要,又在那邊委屈,是在智障什麼?

有人會被幹部情緒勒索,看你臉書買東西請你吃,要加班或洗 S 時,會說沒有一個女生是真的不能睡的。自己要懂得保護自己,例如跟幹部說,月經來或幹嘛,或者改成可以送客人回家之類的,如果說要接 S,後來就不要覺得委屈。在八大工作的時候,我是完全知道自己在幹嘛的,沒有人可以逼迫我。

我沒接過S,因為都沒有帥哥。如果有的話心甘情願都沒問題,跟買賣無關,那很合理。當你不喜歡又去賺,那就是買賣,也是你同意,就不要靠北。真的被強迫的話,就是刑事案件,你就另外處裡。

???

台灣八大非常非常非常他媽的辛苦,辛苦在於上班時數非常長,非常傷身體,體制又很裝模作樣和做作。排班超靠北,真的崩潰~喔幹!突然回想起很多可憐畫面。

上班 8 小時,要提早兩小時起床,這是不宿醉情況下。那時候我頭髮超過屁股,洗完、吹完頭髮就很花時間,然後搭車去上班,大家計程車費一個月一、兩萬很正常。都沒有自己時間,把自己打扮好要 4 小時,上班 8 小時,還要加班,沒有加班費,是算枱數。櫃檯會說幫哥一下,妳平常跟他們好,就會說好吧,晚上 9 點喝到早上 7 點,眼球都變黃色的了。

睡起來晚上 5 點,再次起床弄好妝去上班,一天又過了。如果真的很想消磨人生,建議去酒店試看看,人生一秒鐘就過去了。每天都在喝醉睡覺,錢都不曉得花到哪裡。很多小姐休假時都去男公關店,不然就去 KTV。白痴喔!以為男公關會來包你檯嗎?吃屎比較快,男公關都比你聰明多了。去當男公關的都很聰明,女的都是白癡,除了我。

這行業重度剝削,自以為自己有體系,剝客人和小姐的皮,是一群自以為可以永遠永遠獨霸這市場的低能兒。

店家辦活動,小姐每個人還要抽 2,000(元),每個人胖成那樣還要自己買衣服,我們又沒有賺比較多,還要他媽的買女僕裝辦他媽的活動,一家店 200 個小姐的話,乘以 2,000 就 40 萬耶!公司是送多少酒出去?最後還是老闆賺走,辦活動反而是從小姐身上賺錢,幹!

髮妝規定最讓我不爽,超刁。頭髮一定要洗乾淨重新吹順,一定要黏假睫毛,一定要有高跟鞋,一定要塗指甲油,要穿包裙??一堆小姐胖成那樣還要穿緊身包裙,跟香腸一樣能看嗎?每天髮妝和計程車錢就一千多,一個月三、四萬塊,那要怎麼賺錢?不就是要逼她們去接 S 嗎?

但這些規定都不適用於長得漂亮的人,你長得漂亮短頭髮都可以。是的,長得漂亮做什麼都可以。READr 讀+看完整文章

*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助不是弱者,只有活著才有機會解決問題。

再給自己和親人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更多READr 讀+文章
娃娃機夾什麼
窮得只剩一條命
萬畝農舍良田起

花旗信用卡 威秀影城票價
arrow
arrow

    f93t3dvt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